王子楼社区: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见实效
2022-03-25 15: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恒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增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近日,栖霞区尧化街道王子楼社区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栖霞区城市治理公众委员林新宇面向居民解读了《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并解答了居民提出的问题,通过垃圾分类小常识与在场的居民进行互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社区工作人员手拿垃圾分类宣传单耐心地为小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全面仔细地讲解,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此外,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但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而且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工作逐渐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刘恒阳)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