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投集团赴灌云县调研帮扶工作
2021-01-09 12: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雷鹏  
1
听新闻

1月7日,高投集团总经理杨青峰一行来到灌云县伊山镇调研帮扶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干部。灌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曹明丽,县委副书记、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队长吴新华,副县长张凌云,伊山镇党委书记赵敬,镇长刘向东,省委驻灌云帮扶工作队队员雷鹏等陪同。

杨青峰一行冒着零下14℃的严寒来到川星果品交易市场,听取帮扶队员介绍项目建设情况及未来运营规划。随后,一行人来到朱韩村党群服务中心,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高投集团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娅玲,毅达资本第二党支部书记羌先锋代表相应支部,对朱韩村8户建档立卡户进行了慰问,并向朱韩村捐赠了崭新的图书及儿童玩具。

座谈会上,张凌云副县长介绍了灌云县“十三五”以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情况,驻村队员雷鹏就进驻以来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汇报。过去一年,朱韩村共实施了两个产业项目与两个民生项目,建成后的川星果品交易市场,每年将为村集体增收10余万元,带动周边百余名群众就业;村干部带头的红薯种植及粉丝加工项目,有望给村集体增加10余万元经营性收入;村内的230余盏路灯将于近期完工,照亮群众的回家之路;新打造的党群服务中心设施齐备,功能齐全,成为群众的另一个“家”。杨青峰对灌云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高投集团给予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队员入驻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队员沉下心、躬下身,继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工作。杨青峰指出,高投集团党委始终把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未来将继续整合集团优势资源,为朱韩村乃至灌云县的发展献计献策。

曹明丽代县长代表灌云县委对杨青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高投集团长期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雷鹏

标签:灌云县;帮扶;县长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