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八度蝉联「港股100强」主榜
2020-12-23 14:2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年12月21日,第八届「港股100强」榜单在香港揭晓,中国人保财险连续第八年荣登「港股100强」“综合实力100强”主榜榜单,排名第31名,较2018年度排名提升17名。

中国人保财险自2012年连续八年荣登「港股100强」“综合实力100强”主榜榜单,体现了香港资本市场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投资价值的充分肯定。

「港股100强」活动始于2012年,由腾讯网和财华社共同发起。「港股100强」一直致力于打造权威性与公信力并重的香港上市公司排行榜为目标,以专业、客观、公正、准确为理念,评选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发展良好及拥有投资价值的上市企业,为投资者树立投资新指标,促进香港资本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综合实力100强”评审准则是根据市值、营业额、税后净利润、股本回报率及总回报率等五项指标排行加权复合得分最高的100家公司入选主榜,并被评为年度港股100强。 通讯员  邓永祥

标签:港股;综合实力;香港资本市场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