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欢乐在中秋,爱心助残情意浓
—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国庆和中秋双节慰问辖区残疾人
2020-10-02 21: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侯玉林 赵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国庆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的残疾人分享到节日的喜庆,体会到社区的温暖,南京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慰问辖区内的残疾托养人员。

在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勇敢的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月饼,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国庆和中秋佳节。

黄某今年38岁,肢体残疾,长年不能下床,出行非常困难,一个月要打针4次维持生命。社区残联负责人来看望黄某,并与他的父母聊起家常,黄某的父母非常感动,连声表示感谢。莲花北苑社区的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社区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居民的心坎上。

莲花北苑社区通过开展国庆和中秋节前慰问残疾人活动,为社区残疾人带去满满的国庆和中秋祝福,同时,也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邻里的互动,更进一步营造和谐社区的美好环境和文化氛围。侯玉林 赵婷

标签:社区;国庆;残疾人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