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系统进高新,共话创新迎“双节”
2020-09-29 17: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陶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年9月27日,省、市、区审计局创新交流形式,机关30余名工作人员走进南京高新区(溧水园)开展了“以创新为动力 共建美好家园”喜迎中秋、国庆主题座谈会,与园区20余名工作人员以及园区80余名企业员工等100余人相聚一堂,谈发展、提建议、话未来。

“如何以更高的审计站位助力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如何以更精准的审计思维,服务推进更深层次改革助力高效能治理和破解基层难题?”会上,审计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公开征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意见、“十四五”审计规划编制建议,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高新园区管理层及企业代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了对审计事业的支持和新期盼。

座谈后,一场“倡导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联谊趣味运动会在南京高新区(溧水园)内拉开序幕……通过垃圾分类知识专题讲座和游戏竞赛活动,向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从而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也进一步拉近了审计机关、高新区与企业的距离。(陶然

标签:审计;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