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林街道综治联勤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8 11:2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9月23日下午,桥林街道综治联勤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徐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防汛抗洪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党员网格员表示感谢,疫情期间他们无谓风雪,站岗、排查、测体温、张贴宣传单、都能看到他们伟大的身影,正是他们的默默付出,才为辖区居民筑起一道牢牢的安全防线,成为社区“战疫”最有力的坚实后盾,进一步彰显和弘扬了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

会议要求,要求党员网格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私奉献、广泛动员群众、凝聚群众,引导广大群众服从大局、遵守各项规定,自觉维护社会秩序,主动积极参与到全街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中来。

通讯员 家佳

标签:网格;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大会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