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夜遇”长江路! 今晚零时起网上预约,先到先得,约满即止
2020-09-26 17:23:00  作者:玄萱 殷文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观看风尚周系列演出、打卡光影秀、体验“潮游长江路”市集……9月27日零时起,市民游客可通过大麦网,预约2020年10月1日—8日黄金周期间长江路文旅集聚区参观。快来开启一场与长江路的“夜遇”之旅吧!

2020年黄金周期间,南京市玄武区将在长江路文旅集聚区及全区范围内,开展“1+3+100”系列文旅活动。

自9月27日零时起,市民游客可通过大麦网,以实名制预约的形式,预约10月1日—8日黄金周期间长江路限时段步行区域游览体验,体验内容包括观看长江路风尚周系列演出,欣赏南京图书馆、江苏省美术馆和六朝博物馆建筑立面主题光影秀,体验大行宫广场“潮游长江路”市集、东箭道夜巷及文博场馆夜间开放。

预约步行区域参观,市民游客有三个时段可供选择,每天进场时间分别为19:30-20:30、20:30-21:30、21:30-22:30,每批次限定5000名预约名额,先到先得,约满即止。光影秀时间为每天20:00、21:00、22:00,整点表演,具体时间以实际执行为准。长江路风尚周演出活动每天约20:00在大行宫广场举行。

需注意的是,有计划前往夜间开放场馆的市民游客,需提前预约步行区域参观,并由原来的网上预约场馆门票改为现场预约场馆门票(总统府景区、六朝博物馆为夜间收费场馆,需购票入场;南京图书馆、江苏省美术馆为现场预约,免费进入)。

市民游客预约成功后,在入场当天携带身份证并佩戴口罩,检票、测温、核验健康码后方可入内,开启与长江路的“夜遇”之旅。

【预约攻略】

市民游客可通过登录大麦官网/APP、支付宝APP、大麦微信小程序三种方式预约长江路步行区域参观。

1、登录大麦官网/APP,搜索“南京长江路”,或“文化和旅游消费季”,进入“2020江苏省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暨南京长江路文旅集聚区系列活动”页面,选择所需预约的日期/票数/填写身份证信息,提交后收到预约成功短信,或在“我的订单”中确认票务信息,即为预约成功。

2、打开支付宝APP,在支付宝应用中搜索“大麦网”,进入“大麦网”应用,搜索“南京长江路”,或“文化和旅游消费季”,进入“2020江苏省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暨南京长江路文旅集聚区系列活动”页面,选择所需预约的日期/票数/填写身份证信息,提交后收到预约成功短信,或在“我的订单”中确认票务信息,即为预约成功。

3、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大麦”,进入大麦小程序或关注大麦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南京长江路”,或“文化和旅游消费季”,进入“2020江苏省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暨南京长江路文旅集聚区系列活动”页面,选择所需预约的日期/票数/填写身份证信息,提交后收到预约成功短信,或在“我的订单”中确认票务信息,即为预约成功。

【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项目实施实名制预约,现场一人一证(身份证),实名入场。

1、本项目预约时需要输入入场人身份信息,每个账号限预约三张,每位入场人对应一个证件号。

2、本项目预约成功后,不支持换取纸质门票,现场凭预约身份证刷证入场(预约成功未带或忘带身份证不得入场)。

3、儿童预约也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现场凭身份证刷证或核验户口本入场。

通讯员 玄萱

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殷文静

 

 

标签:长江路;大麦;市民游客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