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玫瑰园陪妈妈过母亲节
2020-05-10 21:09:00  作者:朱旭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雨,似拂面和风;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情谊深长,这就是母爱。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江南时报《印象江南》的记者在位于南京市溧区水石湫镇的南京玫瑰园看到,公园内从早到晚游人如织,许多年轻的子女选择这一天陪同母亲前往公园旅游,让妈妈渡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步入玫瑰园,各色玫瑰花在眼前蔓延交织,或浓艳或淡雅,每一朵鲜花都绽放着独特的美。伴随阵阵清风,花香也在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记者注意到,公园内每位母亲旁都子女陪同,流连在玫瑰花丛之中,或一同赏花或摄影留念,脸上都充满着微笑。

家住南京仙林的陈先生今年50岁今天陪同74岁的母亲和96岁的老奶奶,三代人一同前来玫瑰园赏花。陈先生开心地说,不同颜色的玫瑰花有不同的花语,但它象征着浪漫和爱意,它可以用来赞美母亲的奉献和牺牲精神,表达出对母亲的爱意。

南京玫瑰园是南京第一家规模最大、集玫瑰花种植、系列产品研发、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玫瑰主题庄园,这里不仅拥有近千亩的玫瑰花田,盛放着近百个品种玫瑰,还有不少唯美的花蹊、立体花境、鸟巢、浪漫之路等一批主题景观,令众多市民和游人神往。

时光变幻,孩子从婴儿到成人,陪伴我们的母亲却慢慢变老,但她永远是子女心中的“女神”,美丽善良,我们祝福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图文:朱旭先)

标签:玫瑰园;母亲;玫瑰花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