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为:咔乐坞创造 “后疫情时代”行业奇迹
2020-05-09 09:09:00  作者:东方  
1
听新闻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教培行业受到很大影响:线下实体店难以开业、线上网课无人问津,加上公办学校的延期开学……不少中小规模的教培机构,还没等到春天的到来,就已支撑不住、关门停业。

面对这样低迷的市场环境,南京的一家教培机构却逆势而为:不仅顺应需求推出全新的授课模式,更宣布愿意收购同业的其他机构。这家名为“咔乐坞”的教培机构,在当前这个“后疫情时代”,正在努力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打造一幕行业奇迹。

顺应需求,创造“线上+入户”全新模式

当前,虽然疫情渐行渐远,但绝大部分教培机构还是处于歇业状态。对众多教培机构来说,暂时尚不能将实体门店生意恢复如常,不少机构选择在线上进行教学。然而,面对公立学校本身的各类网上授课的主课课程,如何让孩子尤其是年龄较小的孩子充分学习到各类知识与技能,是家长和整个行业都在关注的话题。对此,咔乐坞停工不停课,全新打造了“线上课程+入户授课”的模式,以应对家长的普遍需求。

“我们希望以线上课程为基础,同时配备入户授课的精准定位,既能让孩子方便、有效的学习到相关的知识与课程,又能打消家长对于疫情和安全的后顾之忧。”咔乐坞的创始人Tina分析道。事实上,这样的模式不仅能够满足不同类型家长的需求,也能让孩子利用日常生活中的多种事物,通过直接听到、看到、摸到等五种感官接触掌握并且理解事物,学会探索。

逆市收购,整合同业机构重塑优质服务

除了积极创新开发授课模式,咔乐坞还在宣布了一件令人惊讶的举措:愿意即刻收购同业的其他教培机构。在当前堪称停滞的市场环境下,此举堪称一招“险棋”。而事实上,从咔乐坞的发展历程来看,敢于求变求新,向来是这家企业的行事风格。

13年前,随着第一家MISULO课程体验馆落户南京,咔乐坞就一直在不断攀升和发展:在13年里,咔乐坞同步衍生了培养孩子能力的逻辑思维课程——日本七田真; 还有高端外教英语入户课程——UME国际儿童英语课程等。如今的咔乐坞已为集团化发展搭建了坚实牢固的基础。

谈到此次收购事宜,咔乐坞创始人Tina表示,她希望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尽可能整合同业的其他机构资源,将良莠不齐的教培机构进行统一整合和重塑。其目的不仅在于扩大咔乐坞的产业规模,更在于将最创新、最有效、最超值的服务,带给更多的家长和孩子。

不忘初心,带领家长共同实现价值

在积极整合同业资源的同时,咔乐坞的每家机构在运营过程中都发现一个现象,就是有不少家长对于亲子教育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观点和想法,甚至对教培行业产生兴趣。但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他们没法从零开始自创品牌自主创业。对此,咔乐坞也给了广大家长一个稳步发展从而实现梦想的机会:咔乐坞诚挚邀请广大家长(尤其是全职妈妈)成为咔乐坞的事业合伙人!报名的家长能够成为咔乐坞体验店的代理店长,享受到孩子3年学费全免的福利,更能获得门店分红,实现自我价值!

已经报名加入咔乐坞合作人的蔡女士说:“成为咔乐坞的一员,不仅可以接触到专业的育儿知识,还可以实现工作自由和自我价值。对我这样的全职妈妈来说,是非常理想的一份事业!”每月都有一份固定收入,可以给自己和娃买买买,再也不用向老公和家人伸手了。此外,蔡妈妈还结交了很多宝妈朋友:“我们经常约着一起带娃聚会,比之前单调的生活精彩多了。”

为了让优秀的教育能够造福更多的孩子,咔乐坞不忘初心,努力坚持着自我创新、不断发展的道路,无论是广大家长还是同业机构,咔乐坞始终如它的名字“Colourfulhouse”一样,为孩子创造着一个多姿多彩的创意世界。

标签:家长;疫情;课程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