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港城走进六朝古都 《乐见西游》惊艳秦淮河畔
2020-08-21 12: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做好连淮扬镇高铁开通前市场预热,加强文化旅游宣传,促进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日前,连云港文化旅游推介会暨高铁旅游推广活动在南京举办,连云港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贺善铁、南京市文旅局副局长夏军出席活动。

活动中,江苏女子民乐团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乐见西游》演出,《乐见西游》是连云港市打造推出的江苏省首部大型旅游演艺与民族器乐剧,围绕新时代“西游记”精神,展现了连云港文化旅游发展的新成果、新形象,是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探索和实践。

活动还通过视频的形式,展示了连云港文化旅游资源及高铁旅游情况,相关单位推介了连云区“景区+酒店”海滨旅游产品、灌云县文化旅游资源和优惠政策、大花果山景区情况和花果山景区新产品,推出了连云港高铁落地散拼三日游、“大圣故里去看海”研学旅游产品等。连云港优质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丰富的旅游产品受到了南京组团社的青睐,相关旅行社进行了合作签约。

活动中,连云港市发布了“国人游港城”旅游惠民措施。在“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连云港发布”微信公众号,每天发放100张免费电子门票,游客关注微信公众号凭身份证号码免费申领,凭电子门票可进入全市任一参加活动的景区游览。参加活动的景区有花果山、连岛、孔望山、桃花涧、渔湾、海上云台山、大伊山以及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优惠政策截止日期:2020年10月31日。

此外,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购买连云港4A级及以上景区门票的游客和持有效期内“连云港旅游年票”的游客,可凭线上购票凭证、景区门票或旅游年票,在全市参加活动的酒店进行住宿消费结算时,在网络价的基础上再享9.5折优惠,在参加活动的餐饮场所消费结算时享9折优惠。优惠政策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据悉,连淮扬镇铁路将于11月28日正式通车,这条铁路的开通将极大地缩短南京到连云港的时空距离,从南京乘坐高铁到连云港只需1个多小时,连云港也将全面融入全省两小时高铁圈。通过本次推介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促进连云港市与南京文化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提升了连云港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南京参会行业单位纷纷表示,连云港的山海美景对于南京市民有着很高的吸引力,希望以后加强联系合作,开发高铁旅游产品及自驾游产品,实现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江南)

标签:连云港;连云港市;文化旅游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