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热情服务获点赞
2020-10-12 18:55:00  作者:周翔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14日,淮安苏宁置业有限公司前来淮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理9套不动产抵押权登记。由于临近下班时间,且9套不动产要先办理抵押权注销登记,中心窗口详细了解企业急需申请贷款的诉求后,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并安排各个岗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受理、审核、登簿、缮证等程序,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热情、高效的工作态度,给申请人留下深刻印象。近日,淮安苏宁置业有限公司送来一面绣有“高效办事助企业,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对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淮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一步优化各项登记流程、简化办理环节、缩短办理时限,以办事群众满意作为工作方向,不断优化各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积极践行101%服务理念,真正做到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截至目前,中心为企业提供服务245次,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25次,获得锦旗4面。周翔

标签: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登记中心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