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牛塘支行: 筑牢防电信诈骗、防赌博的坚强堡垒
2020-10-11 17:37:00  作者:程晨 唐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呈现上升态势,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为切实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努力维护经济社会的健康有序发展,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牛塘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于近日开展了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斩断涉赌资金链路”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支行采取多样化形式宣传,积极构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赌博的坚强堡垒。一方面,该支行在营业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在LED显示屏、电视机上滚动播放防赌反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标语和警示短片,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一对一的进行政策宣讲。另一方面,该支行成立宣传小分队,在牛塘新苑小区开展了现场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折页,结合实际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揭露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宣传防范知识和技巧,介绍跨境赌博的特征和危害,教育群众自觉远离赌博陷阱。

程晨 唐坚

标签:电信网络;赌博;支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