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法院老干部 “房产物业纠纷调解中心”志愿者服务站正式启用
2020-09-23 10: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费尤祥 包金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2日上午,盱眙县法院老干部党支部在盱眙县房产物业纠纷调解中心成立的志愿者服务站并正式投入使用。

盱眙县目前现有居民小区148个,由于各种原因,小区业主与物业部门纠纷时有发生,为了及时解决纠纷,减少社会矛盾,盱眙县成立房产物业纠纷调解中心。为了让有限的审判资源更加高效化,盱眙法院退休老法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经有关部门同意,在“中心”设立了盱眙法院老干部志愿者服务站,并将服务站作为活动平台,志愿参与房产物业各类纠纷的诉前调解。

法院老干部们志愿者与调解中心调解员共同探讨工作计划。

盱眙法院老干部志愿者服务站目前已有20余名志愿者。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赵祥仁说:“我们服务站一定能成为业主与物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也会在调解服务平台上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为构建和谐平安社区作出贡献。”(费尤祥 包金娅)

标签:盱眙县;老干部;志愿者服务站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