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党员踊跃献血为党旗增辉
2020-07-06 19:16:00  作者:王辉 刘志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盱眙农商银行携手淮安市中心血站盱眙采血点进行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使命,不忘初心。

在活动现场,该行献血志愿队伍里,很多员工都是老献血者,仅仅一上午时间,就有38名党员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12600毫升。在盱眙农商行员工无偿献血精神的感召下,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也自愿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中。该行监察室林家峰说:“我们盱眙农商行人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富民强县为己任,无偿献血也是一种服务大家,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具体行动。为百姓做好事就是我们农商行人最大的快乐和责任,这样有意义的事,值得做,应该做。”

近年来,盱眙农商银行为培养员工奉献精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社会公益道德建设,连续多年每年开展1-2次志愿献血活动,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不断提升全体员工职业道德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党旗增光添彩。

王辉 刘志安

标签:盱眙;无偿献血;商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