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2020-06-11 20:28:00  作者:黄锴 刘志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盱眙农商银行通过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开设绿色通道等,多举措助力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发展。截至6月8日,该行今年以来发放各项支农贷款、小微企业贷款等11.73亿元,贷款增量、增幅均居全县各金融机构首位。

该行组织信贷人员拉网式深入县工业园区、五墩农贸市场、新世纪市场、海通建材市场、山城市场、乡镇园区、街道商铺、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等,逐户了解创业需求,建立信贷档案,及时评估授信,加强对农户、小微企业、民营企业金融支持力度,为其发展壮大提供有力的信贷支撑。面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担保难、抵质押物少的困境,该行大力发放“省农担”贷款,有效解决民营企业抵押物不足的难题。同时,扩大抵质押范围,推出仓单质押、应收账款质押、商标专用权质押、存单质押、税易贷、林权质押等一系列融资产品,为民营企业轻松融资,释放潜能。

该行还专列信贷计划,设立小微企业贷款绿色通道,增设贷款业务专柜,提高民营企业贷款占比,优惠涉农贷款利率,增加信用贷款额度,不断优化信贷服务,为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服务。

黄锴 刘志安

标签:质押;民营企业;绿色通道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