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自然资源系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 唱响主旋律:讲政治 勇担当 走在前
2020-06-01 18:48:00  作者:周翔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陈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冰主持会议。

会上,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向阳传达了省厅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津海宣读市局党委关于“政治领航勇担当”评比竞赛活动的表彰决定。

陈海洋对2020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和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讲政治、勇担当、走在前”的奋进姿态,唱响“自然淮安——先锋行动5+5”主旋律。一是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三是加强教育引导,持续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是抓好权力运行监督,进一步压缩权力运行的任性空间;五是继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六是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向上向好发展;七是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合力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体系。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牢记使命担当,保持定力韧劲,坚定不移地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周翔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党委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