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常州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2020-09-04 19: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国忠 蔣微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存款保险条例》,进一步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维护金融安全,渤海银行常州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存款保险知识的宣传工作,增进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了解,提升社会公众对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信心。

为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达到预期宣传效果,渤海银行常州分行高度重视,召开专项会议、安排专人负责,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宣传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分行采取多种形式宣传,一是在营业大厅LED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宣传标语及存款保险相关知识;二是在营业厅内显著区域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海报、宣传折页,供群众免费取阅;三是在营业厅内多媒体电视循环展播统一的存款保险宣传视频;四是厅堂工作人员对于厅堂等待客户进行活动宣传,讲解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与作用、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本知识,并针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渤海银行常州分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向社会公众普及存款保险相关金融知识,不断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下阶段,渤海银行常州分行将以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为契机,将存款保险宣传深度融入到“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中,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通过线上宣传、客户沙龙、进社区、进学校等形式继续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为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发挥积极作用。(邱国忠 蔣微)

标签:存款保险;渤海银行;分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