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采购大会报名开始
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9日
2024-01-09 20: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雅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和《“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规划》,进一步深入推动公共文化供给侧改革,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新格局,打造精准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江苏省文化馆将举办第二届江苏省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采购大会,并诚邀相关单位报名参加江苏文采会。

  江苏文采会通过线下展览与线上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在现场展览的同时,将在国家公共文化云、江苏公共文化云平台线上展示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需双方机构、空间、产品、服务等信息。

  参展对象为省内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优质供应商,具体包括文化类企业、文艺院团、行业协会学会、民非组织及其他相关社会主体等。

  参展产品种类分为七大方面,分别是文化内容类(文艺演出、艺术导赏、展览展示、特色活动、志愿服务、基层活动、文化交流、内部培训、文化传承、文化扶贫、公益活动等)、科技融合类(新媒体应用、人工智能、智慧旅游、平台软件等)、设施运营类(空间设计、委托管理、设施委托等)、公共服务类(智慧景区、智慧软件、智慧硬件、服务监管等)、决策咨询类(政策咨询、活动策划、文旅培训、第三方绩效评价)、文创产品类(数字资源、艺术培训、非遗产品、其他文创产品等)、与公共文化和旅游行业相关的其他外延领域。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南时报社作为本届江苏文采会的承办方,将为报名参加的优质供应商提供全媒体宣传服务。有意参会者可登录“江苏公共文化云”公众号或“江南时报”公众号查看详情。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9日。

  (江南时报记者 张雅倩)

标签:公共文化;服务;江苏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