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睿控股有限公司举办“学习达人”挑战赛
2022-06-30 22: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森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天,你挑战答题得30分了吗?”近日,这句话成为江苏新睿控股有限公司干部员工流行的一句见面问候语。

  自2022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上线以来,新睿控股积极响应新城公司党委号召,采用比学习、赛成绩、争满分等措施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开展“线上答题挑战”活动,一时间,掀起了你追我赶的挑战热潮。

  “自学、领学、督学、考学”,新睿控股创新学习方式,聚焦学习内容,引导全员积极参与,以学促行、比学赶超。以考固学、以赛促学、比学赶超,激发全员学习热情,夯实政治理论基础,提高为民服务能力,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新睿控股将继续加大“学习达人”挑战赛学习力度,积极打造学习型团队,引导全员学思想、比干劲、赛实绩,争做“学习达人”“干事达人”,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森梅)

标签:控股有限公司;问候语;学习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