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通报 三店铝残留量超标
2021-07-26 21: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综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期,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514批次,涉及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及糖果制品等食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03次、不合格样品11批次。其中镇江市润州区琳昌小吃店、张八早餐店以及老大华小吃店等3家销售的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督促企业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依法处理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将企业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

  (综合)

标签:食品安全;合格样品;小吃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