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小康·奋斗有我”江苏统一战线微视频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宁举行
2020-11-18 17: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钱海盈 王宜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钱海盈 通讯员 王宜峰)11月18日,由江苏省委统战部和新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助力小康·奋斗有我”江苏统一战线微视频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南京市江宁区举行。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分别致辞。

此次大赛围绕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主题,从不同视角展现江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记录江苏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及广大成员用心用情用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豪迈热情和动人景象。江苏统一战线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收到视频作品296部、图片作品246组(878幅)。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名,网络人气奖10名,图片类和视频类一等奖各5名,二等奖各15名,三等奖20名和30名。

在颁奖仪式“字”敬奋斗者环节,刘巧琴、王俊、王新风、蒯学通等微视频作品中的主人翁接受了现场访谈,知名书法家徐利明、刘灿铭等向他们赠送了书法作品。知名艺术家盛小云、姜孝萌、庄世豪、阳阿香和无锡程式舞团为活动献上了曲艺说唱和歌舞节目。

双传学在致辞中指出,每一个小康故事都值得记录,每一张鲜活的面庞都值得展现。新华日报社热切期待与江苏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真诚交流、相互启发,汲取更多思想养分和实践经验,进一步聚力聚心推动新华报业融合传播和转型发展,为新时代融合发展续写华章。

李国华号召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嘱托,学习典型、争当典型,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必胜信心决心,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要把准行动起点、提高工作质效,拿出高效务实的实践举措,努力探索依靠地方统战资源助力一方致富的道路。要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课题,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为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瞿超;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办、省残联、各民主党派省委、省民宗委、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新华日报社、各设区市委统战部,以及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创作单位的有关领导和同志2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标签:统一战线;统战部;颁奖仪式
责编:钱海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