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农商银行以赛促学 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2022-09-01 20: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省联社参加“喜迎二十大 建功‘十四五’ 奋进在金融”2022年江苏银行业保险业内控合规管理劳动技能竞赛暨清廉金融知识竞赛,荣获团体三等奖。

  该活动是由江苏银保监局和中国金融工会江苏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全省银行业共有48支代表队的144名银行组参赛选手参与角逐。竞赛采取客观题和案例剖析题相结合的方式,涵盖法律法规、监管规章制度、清廉金融知识及时事政治等内容。

  省联社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全省农商行选拔优秀人才组队参赛,通过笔试、面试层层选拔,丹阳农商银行潘蕾被选拔为备赛选手,经过为期20天的封闭式集训,最终脱颖而出,代表省联社参加比赛。

  展望未来,丹阳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强化合规经营意识,培育风清气正的清廉金融文化,推动全行员工树立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激发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内生动力。

  (袁园)

标签:清廉金融;金融文化;江苏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