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启东支行营业部境内外联动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2-06-15 19:00: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一位客户面色焦灼地来到工行南通启东支行营业室,“您好,我的银行卡不能用了,有什么办法帮我把里面的钱取出来?”经了解情况后得知,该客户于去年10月份从新加坡回到国内,今年由于疫情原因不再返回新加坡务工,最近客户急需用钱,但发现新加坡的银行卡由于长时间不用被冻结了。

  该行工作人员立刻通过邮件方式联系新加坡分行,写明了客户的姓名、卡号、证件号以及遇到的问题。没想到,十多分钟后,就收到了新加坡分行回复的邮件,新加坡分行核实确认该客户银行卡为长期未用睡眠状态,希望启东支行可以配合见证账户激活。

  第二天,客户带齐了所需证件来到网点,工作人员核实客户身份,指导客户填写客户信息表、见证函,确认无误后,将见证资料传给新加坡分行。不久,客户的银行卡就解冻了,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非常感动,对工商银行贴心、高效的服务连连称赞。 (陆彦君 韩璐)

标签:客户;新加坡;银行卡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