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保就业”职责,广发信用卡校招需求稳步增长
2022-06-15 18:13: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我国应届毕业生首次突破千万大关,同比增加167万人,规模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加之疫情的多点散发,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复杂。近年来,广发信用卡通过提供社招、校招就业岗位、搭建和完善员工职业发展平台,持续发挥“稳就业”、“保就业”职责,展现了作为金融央企成员单位下属机构所应履行的责任与担当。

  在2022届校园招聘中,广发信用卡开放近40个岗位,应届生招聘需求人数近1500人,招聘需求同比增幅近80%,为推动解决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贡献广发力量。此外,广发信用卡积极参与广东金融业“六稳六保”线上招聘会,为全国范围内的求职者提供数百个就业机会,进一步提升“保就业”举措的支持力度。

  据了解,去年广发信用卡跻身发卡亿级俱乐部,业务经营稳中求进,率先迎接调整后的行业新发展期。在面向亿级客户的精彩服务中,广发信用卡通过搭建以智能中台为核心的数字化底座赋能“千人千面、一客一策”的精细化经营,对内提升经营质效,对外提振消费活力,进一步深化广发信用卡“最可靠、最温暖、最放心”的品牌形象。

  助力稳定就业局势的同时,提升就业质量也是广发信用卡支持“保就业”、“稳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改善求职者的发展通道,广发信用卡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在内部设立梯队人才培养和专项人才培养的培养“双体系”,为员工量身定制多个发展项目及培训计划。同时,为员工设立“管理及专家职业发展双通道”的晋升路径并提供一揽子福利保障措施,让职场“追梦人”的发展规划“未来可期”。

  2021年,广发信用卡获得了内部员工及外部平台的众多认可,共收获“2021年度非凡雇主奖”、“2021年度最佳雇主奖”、“年度优质雇主——金融科技行业TOP3”、“2021年最具影响力雇主奖”等11项雇主大奖。

标签:广发信用卡;保就业;雇主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