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 与金投集团开启战略合作
2021-05-30 19:12:00  作者:张晓庆 孙海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加强银企合作,共同促进寿光市地方经济发展,近日,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党支部与寿光金投集团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会暨“银企联建、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寿光金投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云龙,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施福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宣布双方结成党建共建单位。

  会上,双方党支部共同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立足本职本责,真抓实干、担当作为、通力合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金投集团农业事务部等下设部门分别进行了业务介绍并提出合作诉求,寿光村镇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现场办公,当即给予答复。最终,双方在党性教育、金融助力乡村振兴、资产项目管理、供应链金融、文旅资源共享、基金合作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共识。双方均表示,在后续合作中将合力挖掘空间、整合多方资源,加强资本市场深度牵手,实现双方多维度精准对接。

  施福清表示,寿光村镇银行将坚持以党建为平台,以发展为目的,不断开创银企合作新模式,争取为寿光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张晓庆 孙海宁

标签:寿光;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