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党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2021-02-20 14:26:00  作者: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  
1
听新闻

近日,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党委书记章小健主持召开盐城市分行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分行吴祖讲行长和党建部程立波总经理亲临现场督导。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议以“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为原则,党委书记章小健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在听取班子及班子成员汇报后,吴行长对盐城行班子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工作指导,市分行党委将严格落实吴行长的各项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即刻整改。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机会,也是一次转变作风、增强党性的教育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推动工作的动员会。市分行党委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强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做到心中“有党”;在加强基层调研上下功夫,做到心中“有数”;在深入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心中“有戒”;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做到心中“有责”。

标签: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分行党委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