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行“收单+”一体化服务小店经济
2020-07-06 19:15:00  作者:王晓燕 张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围绕激活小店经济,搞活商贸市场,东台农商银行充分运用产品组合、网格营销和渠道获客,推进联动型营销,一体化服务。

针对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小微企业主有效担保不足、获取贷款困难的实际,该行创新“收单+”产品体系。灵活运用“收银宝(无线POS机)+金东e贷”,帮助客户“一分钟授信,三分钟获贷”,掌上随时借还信用贷款,第一时间获取生产、流动资金;针对“有车一族”,主推“收银宝(无线POS机)+贷记卡+ETC”,帮助客户获取“高速过境不停顿,缴费优享8.36折”便捷,畅通生产、销售“高速路”。

针对银行、客户供需信息可能存在错配问题,该行推广“网格化”营销模式。突出城区和镇区,组织员工错峰外拓,开展“地毯式”走访,网格化营销,凡客户有服务需求的,营销人员现场指导体验,上门办理手续。

围绕优化银行卡客户用卡体验,该行开展“系列化”的营销活动。针对商户,开展“异业联盟”主题活动,重点吸纳当地优质商户入驻平台,打造不低于100户的优惠商户联盟,为信用卡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用卡环境。组织“激情夏日、乐享优惠”主题营销活动,对活动期内收单商户、贷款客户办理贷记卡并激活使用的,实施终身“0”年费优惠。

截至6月28日,该行小店收单商户已超3.1万户,其中办理贷记卡客户1.1万户,办理贷款客户5961户,两项联动营销均列全省农商行系统第一。 

王晓燕 张明华

标签:商户;营销;客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