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农商银行为电商创业者“撑腰”
2020-06-01 20:49:00  作者:吴秀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钱忠仁是统帅电器的负责人,也是泰州市博安融泰商贸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2008年,借助政府招商引资的东风,钱忠仁在姜堰区王石租了店铺和仓库从事电器买卖生意。随着生意的越做越大,难免会出现资金周转问题。“一有资金问题,我总会去姜堰农商银行,30年前在当时的信用社借了第一笔资金5000元,正是这笔创业资金让我走上了致富路。”钱忠仁说。

4月初,为进一步扩大规模,钱忠仁准备再进一批货,恰逢姜堰农商银行推出支持复工复产优惠政策,钱忠仁立即申请,并获得了优惠利率。“现在我每年销售额达到6000多万元,今年这笔贷款省下来的利息大约10万元。”钱忠仁说。

今年以来,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姜堰农商银行及时出台了《姜堰农村商业银行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战疫情、渡难关、提信心、稳发展的九条措施》,提出具体服务措施和要求,助力企业畅通抗疫融资渠道;并设立15亿元专项资金,提供最长12个月的贷款“定时降息”服务,最高执行利率可降3%,缓解企业在用工、采购原料、支付货款、防疫抗疫过程中面临的资金紧张问题。同时,该行强化创新,及时推出抗疫复工惠贷、抗疫惠农贷、抗疫无本转续贷等产品,在贷款授信准入条件、担保方式、期限、利率等方面作出重大调整,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融资便利。

“姜堰农商银行作为姜堰人的银行,我们不但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困难时候与企业一起渡难关。”姜堰农商银行行长孔令平认为姜堰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法人银行承担的更多是担当与责任。

据悉,截至5月28日,该行今年发放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贷款114户,3.95亿元。

吴秀华

标签:姜堰;复工;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