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徐瑶:电力赋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动力十足
2023-03-10 12: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容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初春时节,万物竞发,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坝镇的小荡村一派生机。正在北京参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小荡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徐瑶表示,供电公司积极主动的沟通态度,优质高效的上门服务,为小荡村的特色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劲的电力支撑。

  徐瑶表示,供电公司多次上门服务,主动了解小荡村的用电需求,先后投入资金20余万元,用于村内水产养殖户用电工程改造,还为该村新建的千亩蔬菜大棚工业园用电开辟绿色通道,为园内高品质农产品保鲜提供可靠用电服务。

  对于小荡村和供电公司联合推进的“村网共建”工作,徐瑶也是赞不绝口。她表示,供电公司的“村网共建”工作,充分结合乡村经济、人口和农业规模等情况,遵循实用、便民、经济的基本原则,协同建设电力驿站,站内设有业务咨询办理、用电知识/政策宣传和多功能服务三大功能区,包括用电查询、网上缴费、业务申请、电力报修等业务,农村发展的配套项目更加完善,便利程度更加优化。

  “我们正在和供电公司协同推进‘一村一特色’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推动全村特色农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上销售,助力村民发家致富。”徐瑶说。

  李容刚

标签:供电公司;特色产业;全国人大代表
责编:钱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