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雕庄司法所专项排查安全隐患
2022-09-19 19: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法律意识,更好地保障基层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常州天宁区雕庄司法所对辖区内矫正对象开展了新一轮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雕庄司法所副所长赵旭召集全部矫正对象,集中进行宣讲教育,要求各社区矫正对象明确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会后,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一对一谈话,深入了解社矫对象的思想动态、就业情况、家庭情况。捕捉监管安全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重点动态排查有重大矛盾纠纷、家庭变故、患有精神类疾病、有脱管脱逃倾向、涉暴恐涉黑恶等高风险重点人员。雕庄司法所组织矫正对象集体观赏爱国主义教育片《长津湖》,开展日常卫生清洁及防护消毒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让社区矫正对象端正学习、矫正态度,确保辖区内社区矫正工作的安全、稳定,最大限度预防脱、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情况发生。

  (王慧)

标签:社区矫正对象;司法;排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