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帮共建”刑罚执行一体化(后续照管)宿迁片区业务培训在泗洪举办
2022-09-19 19: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修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14日,省司法厅2022年全省“互帮共建”刑罚执行一体化(后续照管)业务培训,宿迁片区在泗洪举办。“互帮共建”宿迁片区组长方卫东、监狱戒毒民警、宿迁市和各县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分管领导、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进行。线下观摩了泗洪县社区矫正管理服务中心智慧矫正、远程视频会见等服务功能科室,听取了该县社区矫正管理经验做法介绍。

  线上认真学习了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新形势下“互帮共建”工作要求》和省戒毒管理局《后续照管工作实务》培训内容。还听取了无锡、常州监狱和方强强制隔离戒毒所挂职民警“互帮共建”工作实务交流。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庭朴对2022年“互帮共建”刑罚执行一体化(后续照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全省“互帮共建”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要以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保为主线,积极做好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为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孙修军)

标签:社区矫正;共建;刑罚执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