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酣睡楼道 警民携手及时救助
2022-09-07 20: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雨公宣 杨汉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雨花台区公安分局铁心桥派出所接到市民周先生报警称,有一男子睡倒在楼梯口,需要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途中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浑身充满酒味,民警尝试叫醒该男子,但未成功。经联系,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吴师傅赶到现场,认出了醉酒男子是小区业主夏先生。民警联系上了夏先生的家人,将情况告知,为防止意外,民警在120赶到后协助医护人员将夏先生送往医院观察。

  第二天,夏先生与民警联系中“吐露”糗事,当晚聚餐,一时高兴多喝了几杯,后自行走回小区,爬楼回家途中困意袭来,便直接躺在地上睡着了,所幸热心市民报警求助。夏先生对民警的帮助一再表示感谢。 

(雨公宣 杨汉石)

标签:民警;男子;报警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