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司法局“三步走”做好防疫工作
2022-06-08 21: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期,淮安淮阴区司法局再次部署疫情防控及宣传教育工作,“三步走”做好防疫常态工作。

  吹响战“疫”防控“集结号”。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主体责任,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及宣传责任体系。组建疫情防控工作微信群,确保各项工作指令快速响应,稳妥推进,扎实开展。

  织密战“疫”红色“防控网”。组织10余名党员到所在片区报到,成立抗疫志愿服务队,筑牢战“疫”红色防控网。周末全体在职在编人员“下沉”,做群众的“宣传员”“劝导员”“排查员”,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拉起战“疫”防治警戒线。大厅公屏及时播放政策措施、通知通告、卫生知识、工作动态等防疫信息,把新冠肺炎疫情资讯、防控科普知识等内容不间断地送到居民小区、村社农户。

  (王月)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防疫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