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办警务实战教官教学技能大赛
2021-10-27 21: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宁公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锤炼服务平安建设的过硬本领,作为全警大练兵的一项重要内容,10月21日,2021年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暨全市公安机关实战教官教学技能竞赛开幕。据悉,此次南京公安机关实战教官教学技能竞赛由南京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联合主办,南京市公安局和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共同承办,为技能大赛二级赛事。

  据介绍,参加本次竞赛的22支队伍、88名教官,汇聚了南京市公安局警务实战技能的佼佼者。为了更好地发挥实战教官的“头雁”作用,南京市公安局探索开展“约课送教”活动,将“教学菜单”摆上了微信小程序,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所、队、站可根据辖区治安特点和民警队伍情况,勾选符合要求的课程名称、培训人数、送教时间、授课时长等,将约课信息发送至警务实战教官团队,约课需求由专职教官汇总信息,并与各课题组商议,指定授课教官、安排个性化的授课内容。

  (宁公宣)

标签:教官;南京市;全市公安机关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