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工人不慎割断脚趾 民警及时送医救治
2021-07-27 10: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陆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26日13时许,南京鼓楼公安分局龙江警务站接到辖区某公司装修工作人员何先生报警,称他的工友薛先生在切割装修板材时,因操作失误,不小心割伤了右脚的大脚趾。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到薛先生正躺在地上,用手紧紧的捂住受伤脚趾。民警初步检查后发现薛先生的右脚大脚趾几乎被割断。薛先生只是用简单的纸巾捂住伤口,且包扎用的纸巾已经被污染。民警迅速为其换上随车携带的干净纱布,并将薛先生抬上警车。

  伤者薛先生上车后,民警一面联系120救护人员,一面驱车前往最近的医院。很快在前往医院的途中与120救护车相遇。断掉的脚趾需要及时接上并且尽量避免污染,民警和救护人员紧急接力,最大程度的保护了受伤位置。

  通过民警与救护人员的努力,目前薛先生已经在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救治。鼓公宣 陆洲

标签:; ;脚趾;民警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