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窗没防住“缩骨功” 男子连续两天盗窃路边店
2021-07-27 10: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沈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经营一家菜馆的陶先生遇到了怪事:这两天营业的账目和前一天晚上的老对不上,总少个几百块钱,店里的商品也有丢失,可奇怪的是店面门窗都完好无损,也没有被撬的痕迹。为了查清真相,陶先生到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挹江门派出所报警。

  民警通过查阅公共视频,发现6月28日、29日凌晨,一名男子两次从菜馆焊死的防盗窗缝隙处钻进店面实施盗窃。根据公共视频中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民警查明嫌疑男子经常在小区内出现,于是在侦破案件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小区内的走访排查。7月18日,嫌疑人再次出现在小区内,民警迅速赶到小区,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审讯,李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交代由于丢了工作,所以暂住在小区的朋友家。6月28日晚上他发现陶先生的菜馆窗户防盗栏缝隙较大后,便先后两次钻进店内,偷走了1条香烟和400元现金。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被鼓楼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鼓公宣 沈忱

标签:防盗;盗窃;男子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