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公证处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02 21: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5月21日,常州公证处党支部、常州仲裁办党支部、薛家镇建设局党支部、中国银行常州钟楼支行党总支、常州红梅乳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常州市禾邦客运有限公司党支部六家党建联盟单位共同举办“百年风华,不忘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参加比赛的六支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后来居上、判断速答等环节,最终由常州红梅乳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代表队摘得桂冠,常州仲裁办党支部代表队、薛家镇建设局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常州市禾邦客运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队、中国银行常州钟楼支行党总支代表队、常州公证处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表示,通过竞赛的形式普及党史知识,为广大党员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优良传统提供了平台,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李智)

标签:常州;党支部;党总支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