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司法 教育整顿征求意见
2021-04-05 18:49:00  作者:王梦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确保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4月2日,南京市建邺区司法局再次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代表参加座谈,通报学习教育环节的实施情况和下一环节的部署安排,表达区司法局开门纳谏听民意的诚恳态度,征求对区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接受大家建言献策。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兴中,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友军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区司法局学习教育环节各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严兴中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对区司法局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提供了帮助。今后,建邺区司法局将继续把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使司法行政工作更加贴近群众、更好地服务群众。 王梦蚺

标签:司法局;司法行政工作;教育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