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实施“六大工程”助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
2021-03-17 20:0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姚永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打造“金司”品牌,做深、做实各项工作,淮安金湖县司法局实施“六大工程”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实施法治统领工程,充分发挥一个统筹作用。围绕《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覆盖式”推进法治建设工作。二是实施维稳增效工程,主动扛起社会稳定责任。重点抓好矛盾纠纷化解、特殊人群管控和安全风险排查整治。三是实施法服优化工程,满足不同群体法律需求。着力守护群众美好生活传递法治温度,更好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法律服务需求。四是实施法宣创优工程,全力推进“八五”普法工作。五是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努力夯实事业发展根基。资源向基层一线倾斜,加快信息化运用,提升标准化水平,推动基层综合工作能力提升。六是实施队伍锻造工程,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铁军”。

  姚永宁

标签:司法行政工作;六大工程;司法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