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政法网格员进小区宣传民法典
2020-09-09 20:51:00  作者:陈侃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6日,南京市鼓楼区依托“紫郡兰园第一届便民服务节”由驻线路新村社区政法网格员、街道物管办、司法所、社工、社区律师、社区民警等走进紫郡兰园小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暨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政法网格员为居民现场送上防诈骗手册、防金融诈骗折页、民法典宣传单、垃圾分类手册、计生健康宣传册、健康知识提示、文明养犬等文明创建宣传单,司法所为配合民法典宣传特意制作了六块宣传展板。在居民悠闲自得地吃着美食,看着节目的同时,给居民们普及文明健康小知识、民法典等。不仅能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不乱扔垃圾、注重垃圾分类摆放,牵绳遛狗文明养犬,更提高了居民防范诈骗意识,提升了居民的法律意识。活动现场,社区法律顾问为居民答疑解惑,帮助居民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陈侃

标签:居民;法典;宣传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