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司法网拍 提高财产处置变现率
2020-08-26 20:25:00  作者:杨倩靓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海安法院司法拍卖平台上一处房产,在经过338次竞价、258次延时后成功落槌,以129.379万元成交,较起拍价溢价80万元,溢价率164.2%。

本次拍卖的标的物建筑面积131.28平方米。该案件被执行人黄某涉及多起执行案件,为躲避债务玩“人间蒸发”。在该房屋拍卖前期准备过程中,海安法院执行局资产处置组法官徐烨多次奔赴如皋实地调查该房产,调查中得知,该房屋已经租赁给第三人。为保障房产拍卖的顺利进行和买受人的合法权益,徐烨多次与房屋承租人进行协商,促使对方搬离。

执行工作中,涉案财产处置是执行程序的重要一环,“互联网+平台+服务”的司法网拍模式,不仅提高了司法网拍知晓度和透明度,提高了溢价率,更能及时、有效地兑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今年以来,海安法院执行局进一步加大司法网拍的宣传力度,挖掘拍品亮点,促成拍卖成交,有效提高了财产处置效率。

杨倩靓

标签:溢价;拍卖;执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