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一男子屡教不改 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被查
2020-08-12 19:57:00  作者:赵震辉 刘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海门公安局巡逻交警在夜间联勤巡逻时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车辆,进一步调查发现,驾驶员施某曾因非法买卖、存储、运输危险物质以及非法经营被多次处罚。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当晚9时40分许,海门悦来派出所交警中队巡逻民警在五泰路附近发现一辆白色的依维柯面包车存在客车载货嫌疑。民警打开车厢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厢内装满了烟花爆竹,而且在如此高温的天气下,驾驶员竟然还在车内抽烟。进一步检查发现,驾驶员和所其驾驶的车辆均没有运输危险物质的资质和手续。

经查,驾驶员施某从通州购买了120箱烟花爆竹,想趁着夜色将这车烟花爆竹运往启东,不料还是被巡逻交警查获。此外,施某曾在2013年、2016年和今年2月因非法买卖、存储、运输危险物质等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罚款等处罚。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地方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赵震辉 刘峰

标签:烟花爆竹;危险物质;驾驶员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