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师德初心 绽师风之美
——如皋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活动
2024-03-28 14:25:00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以正确的价值导向、清廉的作风建设引领幼儿园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全方位提升,3月27日下午,中共如皋高新区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联合高新区教育关工委开展了“守师德初心 绽师风之美”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季海燕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教师们信心十足,各展风采。他们条理清晰,紧紧围绕主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和从教经验,以爱为出发点,以责任为根本,句句饱含真情,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向展示着该园教师把爱与责任贯穿于教育工作的始终。

  爱是教育的基础,是师德的本质。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是一场师德师风教育的洗礼,更是一种追逐梦想的自我鞭策。该园教师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用忠诚和担当,书写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壮丽篇章。(钱蓉蓉 李芹寅)

标签: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初心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