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悦蘭园!葛洲坝桥林G101项目案名已上墙!
2022-04-02 17: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姜郝  
1
听新闻

  继紫郡蘭园、鼓印蘭园、鼓悦蘭园之后,南京再添一座新“蘭园”!近日位于桥林的葛洲坝G101地块案名已经上墙,定为“江悦蘭园”,目前售楼处和样板间也在同步施工当中!

——1——

  葛洲坝江悦蘭园售楼处紧邻地铁S3号线兰花塘站,从地铁出口走出便能看到售楼处的标识。

  目前项目的案名均已上墙,地块四维也都已经做好了围挡。

  不过,葛洲坝江悦蘭园的售楼处并不是建在地块上,而是租用了邻里中心的地块,未来售楼处的位置将重新建造邻里中心,为周边的楼盘作为补充配套。

  目前工人们正在有序施工,售楼处主体都已经完成,内装部分才刚刚开始,内部的景观小品也已经有了雏形。

  样板间也在同步建造当中,一共打造了3个样板间,但具体的户型、面积大小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开,从探秘中可以看到,项目也是三开间、四开间朝南的设计,并且搭配南向长阳台。

  根据规划,项目拟建8栋8-11层小高层住宅,地块十分方正,两边各4栋楼,小区绿化程度十分高,中间一条长轴景观带,整体居住舒适度非常不错。

——2——

  目前兰花塘除了葛洲坝江悦蘭园,还有龙湖天玺和国贸璟原两大新盘。目前龙湖天玺进度稍快一筹,已经首开,而国贸璟原才公开售楼处,样板间还在调整当中。

  龙湖天玺规划打造10栋8-11层低密度住宅,户型建面约85㎡、105㎡、143㎡,目前项目已经领取了2、3、5号楼销许,共124套房源,销许均价26290元/㎡,首付3成,没有升级装修包,精装交付,本周一已开盘入市。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天玺的样板间打造在小区内,全都是实景呈现,从售楼处走到样板间的途中,会经过小区内部的实景园林,绿化、水景、小桥、凉亭都已经布置到位,也就是说未来业主居住的环境,当下就已经可以亲眼所见,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龙湖在产品的打造上颇具诚意!

  龙湖天玺的户型整体比较方正,最小85㎡的面积定位刚需,同时精装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厨房油烟机、灶台,玄关柜也在交付当中,品牌多为科勒、摩恩、方太等。

  而国贸璟原目前只公开了售楼处,样板间还在调整中,预计会在清明节后正式公开,不过样板间并没有打造在实体内,仅在售楼处二楼规划了示范区。

  国贸璟原打造两种户型,89㎡和114㎡,整体和龙湖相差无几,但国贸的优势在于,89㎡小户型也做了双卫设计,主卧是套房,整体的私密性不错,但实际空间感还要等到样板间出来后才能确定;同时两个户型都采用了6.1的大阳台,视觉效果可以期待。

——3——

  就在刚刚过去的3月,桥林新城还迎来了全新的利好,浦口区人民政府与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地铁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正式举行,3所学校官宣牵手南师大,分别是杜英路实验幼儿园、杜英路实验小学、秋韵路实验中学,其中初中部为8轨,小学部为4轨,幼儿园为4轨。

  据了解,未来学校将采取从幼儿园到初中整体“托管式”的合作方式,南师大集团负责组建学校管理团队,全面负责日常教育教学管理,浦口区负责学校教师资源的整合;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学校基础建设和教育设施配备。

  除此之外,产业上,作为制造之城和芯片之城,这里聚集了上汽、依维柯、中大药业等众多产业,台积电、百度和华为等已经纷纷进驻,打造产业新城。

  交通上,目前板块内已有地铁S3号线穿过,地铁11号线也在建设当中,未来浦乌路、浦滨路将直通江核,自驾通过长江隧道、五桥、三桥(已通车)可快速通达南京全城。

  商业上,目前区域内购物仅靠丝兰湖商业中心,未来规划有S3号线双垅站大型商业综合体、四大邻里中心以及7所社区居住商业,可满足居民购物需求。

  教育上,除了南师大教育集团,南京书人实验学校(小学到高中)、南京苏杰学校(幼儿园到初中)已投入使用。

  放眼今年,桥林三个新盘将同台竞技,葛洲坝虽然进度稍慢,但作为新一个蘭园,最终呈现的效果相较龙湖、国贸有什么不同,也令人值得关注。

 

标签:龙湖;葛洲坝;地块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