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企业,护航发展 宁波银行高效解决企业资金需求
2022-04-02 19: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高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橙光送暖,疫中解难;帮扶企业,护航发展。”4月2日下午,宁波银行江苏自贸试验区苏州片区支行收到一面锦旗,据悉,这是苏州格瑞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对宁波银行在疫情中能高效快速的为企业解决资金需求所表达的感谢。

  据了解,苏州格瑞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项目获苏州园区纳米领军项目支持,而且企业在锂电行业、涂料行业、电子行业均具有远大的市场。2月份苏州疫情发生后,苏州工业园区全域为疫情防范区,当时企业有紧急贴现需求,尽管金额很小,但是宁波银行江苏自贸试验区苏州片区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第一时间前往企业核保,最后在3天时间内完成了开户贴现。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受到了企业好评和感谢,真正做到了帮扶企业,为企业解难。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新的责任。宁波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持续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高效全面的金融服务。高媛

标签:宁波银行;苏州;疫情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