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观文澜!仙林湖纯新盘案名曝光,最快四月首开
2022-02-08 16: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姜郝  
1
听新闻

  刚刚,仙林湖中海G80案名曝光为“中海观文澜”,最快本月公开城市展厅,下月公布正式售楼处,四月首开入市。

  目前项目的规划方案已出炉,将打造13栋16-20F住宅。

  户型方面,有89-130㎡等多种面积段户型,放风价约3.8万/㎡。

  中海观文澜前身为仙林湖G80地块,该地块在去年9月26日第二次集中土拍中被中海以22.7亿元的底价竞得,楼面价19543元/㎡,毛坯限价34000元/㎡。

  虽是底价成交,但该地块的区位条件却非常优越,与仙林湖一路之隔,标准的地铁盘。

  商业方面,万达茂商业总体量约30万方,与G80距离仅约500米,日常购物生活的需求完全能够满足。

  教育方面,周边有金陵小学仙林湖校区和广志路校区、南京艺术小学、金陵中学仙林分校中学部。

  医疗方面,江苏省中医院仙林分院距离G80项目直线距离约1公里。

  此外,根据去年2月份公布的《仙林副城白象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G80所在的仙林湖东部地区将成为未来的白象中心区。

  规划图还显示,G80南侧还将规划建设TOD项目,与仙林湖地铁站一街之隔的优势还将使其成为区域内距离轨交枢纽中心最近的居住区之一,无论是商业还是交通都占尽了地利。

  目前,仙林湖区域在售新房较少,仅有云樾观山在售10栋小高层住宅,全装修住宅均价约3.7万/㎡,户型建面约130、140、160㎡。

标签:仙林湖;户型;地块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