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兄”离家出走 张家港民警耐心寻找“猪”丝马迹
2022-02-07 21: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你们快来,马路上有三只猪乱窜!”近日,张家港市公安局德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辖区长江东路张皋路路口突然出现三只猪,路上车辆纷纷避让。

  接到报警后,德积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带齐装备赶赴现场。民警和辅警赶到时,只见三只体型硕大、浑身污垢的猪徘徊在路边。为确保车辆和行人的安全,民警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合围将猪赶到安全地带。

  通过观察,民警判断这些猪可能是附近居民家中饲养的,随即在周边进行走访,并将情况反映给社区民警展开排查。很快,民警锁定猪的主人是朝南村村民陈师傅。

  接到社区民警的问询电话后,陈师傅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后确认路边的三只猪正是自家丢的。原来,当天中午,陈师傅发现自家猪圈的大门敞开着,饲养的三只猪不见踪迹。陈师傅和家人四处寻找未果,正当大伙准备报警求助时,接到了社区民警的电话。

  随后,在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下,陈师傅顺利将三只猪赶上运输车。陈师傅对警方的帮助表示感谢。

  (倪丽娜)

标签:报警;社区民警;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