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开业,河西南金地广场即将迎客!盒马鲜生等品牌已入驻
2021-12-15 09:0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一直以来,河西作为南京的“宇宙中心”,房价都是天花板的存在,同时也是南京办公区的心脏位置,但河西南的商业相对就显得有些局促。

  据悉河西南金地广场也将于本月18日(12月18日)试营业,作为河西南首个商业综合体,对片区的商业氛围有着相当的提振作用。

  项目就位于吴侯街地铁站2号口,妥妥的地铁上盖商业体。另外出地铁口便是160公交车站,不远处就是有轨电车1号线吴侯街站,都可直达河西鱼嘴湿地公园,商业和生活很好地串联在一起。

  我们可以看到,现在金地广场的外立面已经全部建设完毕,主体采用银灰色,凹凸设计,光影交错,整体在视觉上比较高级。

  虽然项目目前还是用围挡隔开,不过“金地广场”四个字还是很醒目的。另外奈雪、盒马鲜生、必胜客等品牌logo也已经上墙。

  现在室外通下负一层的电梯也已经准备就绪,还有不少工人正在现场抓紧施工。

  根据规划,金地广场分为地下1层和地上5层,除了常规的美食、亲子活动区、舞蹈空间、手工作坊、家居家纺商店等,还有河西南首个屋顶篮球公园,并且在基础商场功能上增加了现在年轻人喜欢的项目,打造了诸如密室逃脱、VR互动等场所。

  金地广场楼层业态示意图

  现在一楼的商家已经入住,有李宁、小米、周大福、斯凯奇等,并且一楼的中心正在由工作人员进行布置。

  金地广场在前期就曾公开过部分入驻的品牌,包括潮汕围炉、必胜客、肯德基、解牛、小菜园、乐和餐饮、快乐爱斯米、金原鸭血粉丝、姑娘手、星巴克、茶百道、雅克雅思、七分甜、以及盒马鲜生、上影国际影城、百胜餐饮、周大福、星聚会等等。

  现在购房者买房越来越关注入住后生活的质量,因此买房初期,在楼盘周边生活配套的考量就会多加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盒马生鲜也入驻于河西南金地中心,随着外卖行业的兴起,应运而生的“盒区房”这一新概念植入了不少人的心里。

  图源来自网络

  此后在河西南金地广场周边的楼盘,例如河西金茂府、深业龙湾上府也将一跃而成为近两年炙手可热的“盒区房”。

  深业龙湾上府

  位于河西南的深业龙湾上府预计将于本月首开,项目规划5栋18层住宅,共288套,据悉将一次性全部推出。

  项目户型建面约115、140、160㎡。

  河西金茂府

  河西金茂府二期将于本月底加推。

  项目共规划6栋29-31F科技住宅。

  项目前期已经在11月底首开1、2、5、6号楼,共计306套全装修房源,建筑面积约190、230㎡,销许均价55600元/㎡,另有3800元/㎡升级装修包可选,8成首付,需验资781万。

  目前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首开306套房源已认购170套。

  本次加推预计会将剩下的3、7号楼一次性推完,不过具体还需要等待开发商通知。

  190㎡B1户型整体比较方正,餐客厅一体,南向次卧与客厅通长阳台设计,南北通透。

  此外在河西金地广场对面的嘉华G72地块还未动工,项目共分为18个分区打造,拟建11栋24-32层住宅、办公、商业、文化、酒店式公寓及相关配套设施。

  该项目是河西首幅“双限地块”,毛坯限价4.4万/㎡,加上全装修、升级装修,预计上市均价约5万/㎡。据消息,G72地块住宅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100、120、160、200㎡,预计明年上市。

  目前嘉华G72还没有很明显的施工痕迹。

  现在河西南的商业氛围也越来越浓郁,其“宇宙中心”的地位日后应当也不会由于商业而掣肘,河西南的商业格局也将得到新的提振。

记者:姜郝

标签:河西;广场;宇宙中心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