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7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
2021-08-16 15:2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2021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月70个大中城市中有51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比6月份减少4城,青岛、海口、银川以1.0%的幅度领涨全国。

  而南京方面,虽然上月南京受到疫情影响,楼市认购与成交量都有一定程度下跌,但7月南京房价依然保持自2020年10月以来的上涨态势,其中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4.6%;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5%。不过涨幅均有所回落,其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在房价缓慢上涨的同时,近期南京新房市场也传出许多新动态,又有两盘规划公布,其中江北国际健康城板块的G08地块将建设6栋9层住宅,项目将由富园独立开发,预计明年上市;雨花人居森林示范区G40地块规划建设16栋23-26层高层住宅,该项目最快将于四季度上市,由龙光操盘。此外江北南工大板块的金基中北映樾在上周末正式公开售楼处,作为江核在售项目中唯一配有高端会所的社区,共打造8栋26+1层住宅,预计8月首开推出254套房源,面积约99㎡、127㎡、143㎡,首付8成起。

标签:商品住宅销售;大中城市;价格变动情况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