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洪蓝华塘佳苑二期保障房迎来首批业主
2021-02-01 12:0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冯源 王国赟  
1
听新闻
牛年春节将至,在浓浓的年味中,南京溧水区洪蓝华塘佳苑二期保障房项目首批交房活动于1月31日正式拉开帷幕。据悉,首批交房活动预计将解决近600户小业主的住房问题,交房活动将于2月3日圆满落幕。

首批交房活动进展非常顺利,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社会资本方和洪蓝物业携手采取一站式的交付服务,恭迎首批业主收房。每位业主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有序通过防疫查验、材料核对、物业签约、缴费、物品发放和验房等交房流程,快捷领取到了开启幸福之门的钥匙,四处洋溢的幸福笑容和回家喜悦见证了央企的实力和奉献。

华塘佳苑二期保障房项目是南京溧水洪蓝新市政综合建设PPP项目六个子项之一,投资约4.42亿元,小区占地103亩,总建筑面积约13.48万平米,16栋11层的小高层住宅一共可提供900套安置房,是溧水区重要的民生工程。上海宝冶的建设者努力践行“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的使命,历经三年打造出清雅淡丽的新中式宜居小区,用实实在在的品质工程向溧水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逐步提升新型城镇化建设水平和质量,夯实“六稳”“六保”工作,增进民生福祉。上海宝冶将全力打造美好生活示范区,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冯源 王国赟

标签:溧水;保障房项目;交房
责编:殷文静